Friday, March 19, 2010

難做人!

接到父親的電話,
談起到加拿大的事,
說要六月初就飛往加拿大,
這樣就參與二哥女兒的畢業典禮。

聽到此,
我心中在想,
這一次我該怎麼辦?
因為六月中有個生活營要辦。
但我知道父親是很想參加他孫女的畢業典禮,
他不好意思讓我難做人!

我真的是很難做人!
我現在應該怎麼辦?
放鴿子嗎?
又要給人家講了!=.=" !!

沒有辦法了,
我只能選一條路,
那就是................
先和義校老師商量,
再做打算!

1 comment:

~JourneY~ said...

师父,
生活营还是需要师父参与筹备工作的,
至于营队期间就交给其他营委吧!
相信大家都很意愿去护持这个营队,可以把师父交代的事项办好的。
师父就去加拿大吧!毕竟毕业只有一次,而且也没人可以帮师父代劳嘛!
师父要买礼物回来哦!(*^__^*) 嘻嘻……

裕敏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