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與蜜蜂的一段緣



緣起的世間,
下一分鐘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們誰也不預測得到。
因緣成熟了,
因此我們只好去面對我們的果報。

今天早上如廁時,
不知那兒飛來的昆蟲,
伏在頸部,
我以為是一只小甲蟲,
我就用手把他掃開,
那裏知道,
原來是一只小蜜蜂,
被我掃下的小蜜蜂,
落在我的大腿上,
然後,
我就被牠嚼一口,
我趕緊好蜂針給拔出來,
啊!好痛呀!
然後,我趕快把酵素給擦上,
還好,並沒有腫脹,
只是有點痛。

也許這小蜜蜂和我過去有段緣,
所以才有今天的結果。
但我又造了一個新的業,
因為我不小心弄死了牠,
我看下一世,
我和牠還會再碰面!
哈哈哈!

3 comments:

=Jesyca= said...

师父,
因果真的是这样哦?

清全 said...

也不一定啦,但也有可能。

Paula said...

I would give anything to know what the pictures are about!